Teenage Life
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与蛇一起补习!
哈哈哈哈!!!
今天,
本人第一次。。。。
体验。。。。
与蛇一起补习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今天早上,当我们正在补习的时候。。。。
一个学生突然叫老师过去,
接着。。。。
是一阵喊叫声。。
“蛇啊!”
哇!!
这件事一发生,
让我们不用上补习
我们都在那聊天哈哈哈
真开心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