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累。。。

今早,我被妈妈吵醒。。。

我望一望时钟。。。

虾米!(什么)才六点十五分!

有没有搞错哦!

本小姐不是早上班的学生。。。

况且本人今天没读书!

妈妈说要带我去爬山。。。

可怜的我只好答应咯!

载了弟弟去学校后,我们便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。。。

那座山,我不知道它的名字。。。

我还以为爬山不会很辛苦。。。

谁知山路遥远,坎坷,真是很很很很很很很难爬。。

爬得我,老人家气喘喘的。。。。

加上我本身有哮喘病。。。

真可怜。。。

其他爬山的人都劝我下山。。

可是爱挑战的我还是不放弃。。

往前冲!!!

爬到一半,妈妈要回家了!!

我们只好调头回去山脚。。。

山路很滑。。

可怜的我滑倒了几次。。

痛得我只喊::“要我老娘的命啊!”

回到家还得换去我一身臭汗的衣服。。





我学到了!!

我现在讲给大家听!!















以后不要随便答应人家去爬山。。

请学以致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