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我被妈妈吵醒。。。
我望一望时钟。。。
虾米!(什么)才六点十五分!
有没有搞错哦!
本小姐不是早上班的学生。。。
况且本人今天没读书!
妈妈说要带我去爬山。。。
可怜的我只好答应咯!
载了弟弟去学校后,我们便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。。。
那座山,我不知道它的名字。。。
我还以为爬山不会很辛苦。。。
谁知山路遥远,坎坷,真是很很很很很很很难爬。。
爬得我,老人家气喘喘的。。。。
加上我本身有哮喘病。。。
真可怜。。。
其他爬山的人都劝我下山。。
可是爱挑战的我还是不放弃。。
往前冲!!!
爬到一半,妈妈要回家了!!
我们只好调头回去山脚。。。
山路很滑。。
可怜的我滑倒了几次。。
痛得我只喊::“要我老娘的命啊!”
回到家还得换去我一身臭汗的衣服。。
我学到了!!
我现在讲给大家听!!
以后不要随便答应人家去爬山。。
请学以致用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