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nage Life
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回忆
它,
是美好的,
所以,
才被当成回忆。
它,
是美妙的,
所以,
才被当成回忆。
回忆是一种独特的记忆。。
可留在人类的脑袋里一辈子。。
但,
我们无权将回忆重新带到自己的生活里。
因为,
一旦成了回忆,
就再也无法挽回。
1 条评论:
cielshiki
2011年9月2日 05:57
将最美,最快乐的事情记住就好了 :)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将最美,最快乐的事情记住就好了 :)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