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nage Life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英语名。。。
haiz.....
真倒霉。。。。。
我班有一个同学帮我取了一个新的花名。。。
叫做。。。
卓么么?
什么来的?
他看不懂我的英语名是吗?
我可以教他的咯。。。
真无聊。。
就这样被他叫了三天。。
可怜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