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enage Life
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书展
今天下午,妈妈又带弟弟去看医生。留我一人在家,真无聊。我边看戏,边喝着汽水。我看我快变成宅女了。在这个假期我没出过门,只是呆在家里。明天,我终于有机会出去。明天爸妈将带我们去书展。我好期待!希望明天可以快点到。
1 条评论:
Serene
2009年8月29日 13:48
去书展有什么收获呀?
分享以下!
^^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去书展有什么收获呀?
回复删除分享以下!
^^